田雨庄中喝茶

咕咕。

叨叨:烦

我想知道现在脏话成流行了吗?


小学同学建了个群,本来人少,说话也挺好。

结果莫名其妙的就开始了脏话。

本来呢,ta说脏话管我啥事。

结果ta招惹我了。

呵呵。

第一位骂我,我简单嘲讽了一波,他就退群了。

第二位骂我不说骂我妈。

呵呵。

我就先嘲讽了一波,看她是个女孩子,也就克制了一点,我还说各退一步,她道歉,我闭嘴。

结果变本加厉,我也就怼了回去。

应该是怼不过吧,就偷摸把我群昵称改为“sb(简写)。”然后就窥屏,时不时就用AI提供的表情包刷屏。

后来我妈不计较,我也烦,就退了。

(눈_눈)



另外我希望各位男孩女孩子们都请不要满口脏话,这真的很烦,也不显得你多帅多酷。

骂人可以,但要优雅。

把ta当玩具,不要认真,认真就输了。

我第二次就内在输了,认真了。

唉⊙﹏⊙

评论(1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