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雨庄中喝茶

咕咕。

抄袭

邻居是个小偷,但是智力貌似不太行,拿着从我家偷的东西说是自己家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
但这次他不一样了,伙同另一个广收喜爱的家伙,把我家的裙子,抄了过去。


我看看啊。


哟呵,还跟我玩文字游戏呢。


讲真,要不是我家的东西多到来不及上保护锁加上早年间养了你一会儿,你连我家东西的面都见不着,只能听说。


我家地大物博,人口还挺多的。


一部分孩子知道了,为我愤怒,想要保护我。


可以的,这娃没白养,这书没白读。


另一部分孩子知道了,不说话,甚至试图让我把这件事嚼了嚼了咽下去,最好是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痕迹好让邻居得逞的那种。


还有一部分呐,


“斤斤计较。”


“大度一点了。”


“多久前的事儿了。”


“关我什么事?”


“不感兴趣。”


“欸,我家宝贝穿了这件裙子唉,超好看的,什么?抄袭?怎么可能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——


有些脑残粉,你要记住自己首先是个中国人,是中国节日伴你成长,然后是中国的九年义务教育,教你识字学习,这才让你能够打字夸所谓的明星哥哥有多好。


还有一些人,我就不明白了,你为什么要跪着?韩国人或者迪奥是你的衣食父母吗?还有就算你非要跪着,

也 彳亍 。

你别一口一个“代表”“我们”的,你是刚开完人民代表大会吗?咋?什么时候统计的对韩国人文化挪用人民的看法的?我不是中国人民?那些反对迪奥抄袭的中国网友不是中国人民?可笑。




这是我身为一个未成年人所尽力做的,只能希望以我这无逻辑的话能够敲到这些人的脑壳上,起码敲到了方便其他大佬给这些人当头一棒不是吗?

评论

热度(2)